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一顶鲜艳的红伞——
话说,亲爱哒——要是看日出的时候你也撑着这把红艳艳,我是不是就比较容易找到失散的你哇?O(∩_∩)O哈哈~

IMG_3827.jpg (124 KB)

IMG_3827.jpg

IMG_3830.jpg (104.97 KB)

IMG_38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美味的竹筒饭=新鲜的竹子+香糯的糯米+金灿灿的玉米粒+特有的广西腌制腊肉+其他辅助调味果蔬适量

IMG_3834.jpg (64.99 KB)

IMG_383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号称状元树来的~~~~
觉得有些毁绿的说……

IMG_3897.jpg (121.43 KB)

IMG_38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革命斗志是靠吃出来的

IMG_3949.jpg (121.73 KB)

IMG_39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一记~

TOP

虽然不知道孔明灯和孔明有啥直隶关系,点的是祝福,放的是心愿——

IMG_3962.jpg (65.08 KB)

IMG_39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整合一下孔明灯,顺大便看下自己铁手了没呵呵……

1.jpg (61.55 KB)

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妈玩拉密上瘾了,明天继续挖土机(*^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美味的竹筒饭=新鲜的竹子+香糯的糯米+金灿灿的玉米粒+特有的广西腌制腊肉+其他辅助调味果蔬适量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21:42


一到半夜,大家都上吃的~~~

TOP

一到半夜,大家都上吃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0 23:34

哈哈 偶是存心滴故意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