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是啊,风太大了,吹的我一点都不想走
还是大师点评的到位,奇才就是奇才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7 10:59



你的签名雷死我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虽然,这些家伙全是胡说的,但为了这次的风景,这次的穿越,这次的旅途,这次的故事!我还是要出面顶一个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7 11:00


有腔调,难怪有芙蓉GG的潜力.
有度量,难怪肚皮看上去噶大.

TOP

虽然,这些家伙全是胡说的,但为了这次的风景,这次的穿越,这次的旅途,这次的故事!我还是要出面顶一个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7 11:00


您还记得包头的肯德基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据我所知吃一粒没用吧,要两粒全吃才行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7 10:59


所以队长的肚子大了,可怜了孩子啊……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哎,骆驼领队啊,故事太多了,我就不说了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大家能不能给领队一点面子啊,先放过他,看他三清的表现啊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天奇啊,下午等吃完饭,把在那个沙漠里穿豹纹比基尼的照片出来,给大家看看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你的签名雷死我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1:01


我也不想的,这个签名老早就有了
天命不可违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天奇啊,下午等吃完饭,把在那个沙漠里穿豹纹比基尼的照片出来,给大家看看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7 11:10


好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也不想的,这个签名老早就有了
天命不可违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7 11:11


缘分那~~~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