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7:22 发表
我还有个问题,传说中谁的100多个蚊子块是怎么出来的。。

我一共被咬了3个,外加第一个休息站5个,晚上营地6个,一共14个


浙东蚊子好强啊,我一边爬山都可以一边咬,拍死就一包血,而且到现在还在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7:23 发表


眼睛亮的.

被说的不好意思了,换个自己的.


不错不错,看上去很专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去年每个人几乎都是20~30几个蚊子块

这次蚊子真的算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慢慢看~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7:02 发表
偶同事,实在忒好奇那个记者同志为什么会鼻血~~~

然后她就GOOGLE了一下:

激动、血流加快、血压增高,造成鼻腔毛细血管破裂......
鼻腔的皮肤薄毛细血管多,本来就是很容易出血的地方。一见美女血压升高, ...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这鼻血流得真是时候,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7:22 发表
我还有个问题,传说中谁的100多个蚊子块是怎么出来的。。

我一共被咬了3个,外加第一个休息站5个,晚上营地6个,一共14个


我也十几、二十个吧……

问题大的是,居然我现在还在招蚊子!回来了还在加蚊子块……刚刚又多了块!郁闷死我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1 17:24 发表
因为那次我们是4、5月份去的好像。正是蚊子最多的时候。

而且那次几乎都没带防蚊设备。


蚊子是6、7月份之后开始多的啦!4、5月份不多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不错,浙东是个好地方,帐篷临空搭在篱笆上,这个太有创意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好像目前都在水鼻血和蚊子块了。。。。。。。有没有更新鲜些的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