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6:44 发表


祝你变成鸡翅膀

现在就是鸡翅膀了.呵呵.你有本事来烤吗

TOP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6:46 发表


是涮羊肉

是只老羊了,不行肉太老了,不过TOM还挺白嫩的,..................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6:47 发表


好啊!你去我们就不愁没有菜了!

都是骨头,没有肉的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6:51 发表

是只老羊了,不行肉太老了,不过TOM还挺白嫩的,..................


羊大哥,这回我不白了,南溪江一走,晒红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哇,楠溪江看来后发制人啊,凯旋贴一路彪升,比炉西峡的帖子都多,呵呵!
集体照有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6:48 发表

现在就是鸡翅膀了.呵呵.你有本事来烤吗


靠,TNN的,每次就会欺骗大家脆弱的感情!~~~~~~~~

把你当鸡翅膀便宜你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4 17:04 发表
哇,楠溪江看来后发制人啊,凯旋贴一路彪升,比炉西峡的帖子都多,呵呵!
集体照有哇~


集体照是最后拍的!~~~~发出来过几天了!~~~~~~我是一张没有!~~~~~~~~

TOP

我抢
400楼啦,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7:06 发表
我抢
400楼啦,哈哈


申申已经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