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把。。。还要还??晕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8 21:04 发表
不过似乎有靠拢的倾向噢,许愿记得去还愿噢,可以组织下的了,那天很多人都许愿的了,哈哈


104464

TOP

海外把我拍那么可爱啊。。。。哈哈

TOP

BIKINI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8 21:07 发表
所以Nell在忧虑国民生计了


104467


痘痘,眼袋…………哎,我忧虑这些!
你上P之前9不能柔光一下?海外,你当心变成3Q第二”毁“人不倦

TOP

忽然发现海外的照片很灵的,貌似比坝上时进步不少啊

TOP

海外给MM上照竟然不磨皮,不象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咳,这次的照片完全本色只有缩小和裁剪,
经验不足,下次一定修正,一定
说这个毁人不倦嘛,咋也轮不到我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9 13:19 发表
咳,这次的照片完全本色只有缩小和裁剪,
经验不足,下次一定修正,一定
说这个毁人不倦嘛,咋也轮不到我吧……
撞枪口上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照片都放完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8 21:01 发表
104461


水王每次拜拜都是最起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