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4-25 13:36 发表 呵呵,世纪公园确实不错,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我们一起行动,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一定很有趣。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3:40 发表 呵呵,就知道上班溜出去,不学好啊
Sarah_小沙 (小沙)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4:38 发表 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
treesea (treesra)当前离线
新兵
凌凌 (treesea)当前离线
排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4-25 14:39 发表 我也准备下周跷班去世纪公园,骑脚踏车,野餐~~~~ 天气实在太好,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