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1:28 发表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TOP
原帖由 老张 于 2008-4-4 00:58 发表 学生可以打折吗?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6:46 发表 小马哥的生活方式是,这样的 工作在上海 生活在杭州 心在北京 老板娘,你也让你雪藏的大将发点PP,诱惑诱惑下人吗,8要老雪藏着 这点雪松就比你作的好闹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