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5 发表

我就是写得多了点,25楼就被你占去了。没看到我首页写着是归楼主得么。。。。。。

汗。。。都没注意到是几楼。。。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赞一个。老单纯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4:46 发表

汗。。。都没注意到是几楼。。。


算啦,偶也不是小气的人。也不能有话不让人说呢。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这是小说里的浪漫场景啊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3 发表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 ...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的事情了,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要让人疯狂,平静的爱情我想应该是婚姻,或者说已转化成亲情了~~~~~
       我高中是寄宿学校,一个月只能出去一次,记得有次,说有超大的流星雨,大家都在说要都跑出去看,我的初恋男友一开始说不去的(后来才知道是想给我惊喜),后来在晚自习下课的时候,跟我说我们准备偷爬出去,当时我兴奋呀,赶紧拿出准备好的许愿瓶一人一个,在午夜12点的时候,我和他还有一帮同学,一起偷跑出去,然后当时被学校保安发现,他们在后面追,我们在前面跑,这个情景想起了亡命天涯的感觉,当时没办法了,只能翻墙了,结果我跳下来的时候,手脚全是血,可是当我和他一起看到流星雨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现在的脑子里只记得那个时候的开心和浪漫.呵呵,这种事情做过很多很多
        在我高三的时候,他要出国留学了,本来准备要最后一次聚会的,想把一些礼物和一本日记(记录我们的爱情)给他,结果他要提早走了,他给我打电话,当时那个感觉,真不是用死可以形容就这么简单的,我当下决定,赶到宁波市去送,然后当时因为高三,不能出校门,我骗我们的主任,我要去杭州培训(当时因为要报考一个专业)1个星期,主任最后被我说动了,同意,我出了校门,买了张汽车票就走了,把东西给他,在他家小区门口,彼此相对无言,因为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看到了他使劲忍住眼泪,不想让我看到他哭.我们说了些话,只是,当时我很想拥抱他,最后一个拥抱,可是在小区门口,人太多,结果~~~最后还是我说,你回去吧,我也准备回去了,他没说什么,塞给我钱(当时走的急,就带了车钱),回去小心,我会想你的,说完转身走了,望着他的背影,我哭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难怪能在山下捡回轻舟的手机呀,原来从小练过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爱过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佩服你的勇气,那么小的年纪如此的坚定。
你问下文,不如问上文。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可是他说他不爱我。我们做过短暂的男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我和他的故事比较漫长,如果再写下去可以重新开个帖子了。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写,因为现在我们还保持联络,虽然不在一个公司了。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7:37 发表


佩服你的勇气,那么小的年纪如此的坚定。
你问下文,不如问上文。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可是他说他不爱我。我们做过短暂的男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我和他的故事比较漫长,如果再写下去可以重新开个帖子 ...

谢谢夸奖,不过还是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爱还是喜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24 17:33 发表
没爱过


指导员你强的
多参加下,我们城市生活的两位斑竹的活动吧。他们曾号称一月帮人解决困难,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