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蛋炒饭看起来赞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4 12:03 发表
昨天我自己做的晚饭
好象都不怎么样


光看颜色 貌似虾仁都没熟啊
骄傲的倔强

TOP

现在的男人强了,个个会烧饭
怀念远足

TOP

我只能来凑溱热闹,哈

会做的倒不少,可不确定每次都能达到预期效果。嘿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4 12:03 发表
昨天我自己做的晚饭
好象都不怎么样


色彩确实搭配的8错,拍的也8错,不过虾仁好像真的没熟!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14 13:21 发表


光看颜色 貌似虾仁都没熟啊

不是貌似是根本没有熟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14 13:32 发表
现在的男人强了,个个会烧饭

女人都不会做啊 只有自己填饱肚子了 :lol

TOP

男人烧菜,煮生吃生,煮熟吃熟。煮生煮熟都一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天奇的虾仁很生鲜!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14 13:32 发表
现在的男人强了,个个会烧饭


有了电饭煲,真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