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太美丽自然的景色了,自然的就是最美的,超级棒啊!好地方,以后什么时候也去看看,玩玩更爽了!

TOP

最近比较忙,还没有来得及把后面的更新,希望大家期待

TOP

好风景,就是觉得色调有点暗。

TOP

漂亮的!!!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阿Q这次偷懒闹
到现在游记还没上来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这次回来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啊,下个星期一定开始上

TOP

因为忙,所以这次的游记更新比较晚了点,不过今天开始陆续为大家献上

TOP

甘南行之-上海到兰州

今年上海的夏天出奇的热,心情也变得的烦躁,不过开心的是我选择了去甘南川北避暑,据说那里的夏天的气温也只有十几度
怀着对凉爽的向往7月20日我踏上了T116次火车使向此次行程的第一站兰州.一路上杀人,喝酒,聊天,不知不觉就度过了18个小时的火车
于7月21日下午到达甘肃省会兰州.一下火车给我们是阵阵凉意思,地陪告诉我们今天的最高气温是28度,心里切喜,因为伤害是38度.
我们住的旅馆就是火车站附近,放下行李马上冲了出去,开始四处觅食,顺便游览兰州的景点中山桥.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17 14:09 编辑 ]

nEO_IMG_105_5933.jpg (197.79 KB)

nEO_IMG_105_5933.jpg

TOP

黄河风情

我们找了一家叫大漠烧烤的点,据说这个店的生意非常的火,因为大家饿的关系,所以采用的是狂风扫落叶的招示,味道还真不错,尤其是他们的泡馍和烤肉,14个人一共一百二十大洋.
然后开始体验黄河风情.
黄河两岸都是室外的茶楼,我们也体验了一把,尤其是想嘘嘘的时候,对着滚滚的黄河水,尽情挥洒,瞬间就把我们的足迹流过黄河两岸,那心情叫一个美

nEO_IMG_105_5935.jpg (168.9 KB)

nEO_IMG_105_5935.jpg

nEO_IMG_105_5945.jpg (180.56 KB)

nEO_IMG_105_5945.jpg

nEO_IMG_105_5953.jpg (195.54 KB)

nEO_IMG_105_5953.jpg

nEO_IMG_105_5960.jpg (168.27 KB)

nEO_IMG_105_5960.jpg

TOP

阿Q用的是什么相机啊?我也看到了同样美丽的尕海,却无法拍出清晰的朵朵白云,郁闷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