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回归自然的点评,启发很大啊。

TOP

抽空来看看,发觉大家都进步很多啊!!我的汗直流啊!!
现在决定:跟我的师傅——麦兜同志学用胶片机了(小麦粉们是不是哈开心啊!!!),重拾过往的胶片感受!!数码这道快餐由于没有那么多的米米,只能以后再好好吃了!!
选取角度、光圈、快门、手动对焦,一张照片用去若干心血,实在是有腔调啊!!!赞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等待胶片冲印出来的神秘感,期待的心跳,血液沸腾啊!!36张胶片用去数码360张的时间,想想也是一种体味啊!!赞不绝口,我怎么就这么有腔调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我们从桃花园去鲜花港的路上,经过你们学校的,其实我们就是在那里迷路的,后来在你们那里的门卫问了路!才知道怎么走呢,呵呵!你们学校很大很漂亮啊~~

你那里到鲜花港还是有一段路的,蛮远的呢~那里的郁金香再过一周去看,正好全部开,很好的!你可以去拍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15:5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对摄影没什么研究,

看下来 10+14 最喜欢的

TOP

SNOWPINE拍得真的不赖,自然评得太有才了~~好好学习中!!
快乐至上!!

TOP

突然发现在YY里我已经混不下去了~~~~~~~~~高手太多~~~~~~汗~~~~~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4 14:50 发表
突然发现在YY里我已经混不下去了~~~~~~~~~高手太多~~~~~~汗~~~~~

我看了你新安江的照片,把107页全部看完了,你拍得很好的!不要谦虚啊~~
下次和他们一起多多出去拍,还没准谁拍得好呢~~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有个全机械的,带测光,但是不联动的,老海鸥DF2,只有一个50 2.0。不知道能不能算你的说的胶片单反,有谁能给几个CANON卡口的头给我玩玩?

一同进步拉!!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10楼的很棒!~  赞一个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