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那么多单反的相机,我的相机没好意思露面,所以同学们快点上照片阿...
安全归来,多谢Steel,车资你付了大半,有失公平,不好意思:,等我有了羽毛球拍,一起打羽毛球,我请客哈...
从昨天跟阿贵的聊天,原来我是唯一的‘社会’人士,很高兴认识大家!!
领队辛苦了,我住了空调房,FB到了底,颇有受优待之嫌,嘻嘻

TOP

什么是社会人士

TOP

楼上是职业洗脑人士  未成年不宜与其交谈
切忌切忌  哈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0:35 发表
huee是瘦狐~~我们第一批去齐云山的偶像兄弟!!



又出来个新名字:兽虎

TOP

大地

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

山羊,大地,小排,Mike.

谢了。

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

:lol :lol

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


Steel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1-4 12:28 发表
楼上是职业洗脑人士  未成年不宜与其交谈
切忌切忌  哈哈

什么意思不懂,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

TOP

nnd,老山羊呢,秋天和宝贝呢

TOP

报道

啊,一下就睡到了12点多了,还好今天不上班,
上班的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党和人民向你致意亲切的问候.希望你们继续加油,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TOP

STEEL

你太客气了,很高兴能认识你..(牌友),没有你们,这么能在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找到娱乐了.
其实除了冷了点,其他都好..当然你说的对,主要还是感谢大地和山羊对本此活动的支持.哈,

TOP

真是幸福呀,我现在真的很想睡觉的,5555555555555555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