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20 10:58 发表
我单位里一群PS的牛人。。。。。。

这么多PS高手,强烈要求小捷飞安排一次统一培训

TOP

我可以参加哇?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20 15:09 发表

这么多PS高手,强烈要求小捷飞安排一次统一培训

貌似好建议,不如在群里演示,大家都可以看到的那种,多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阿唐老师出手不凡

原帖由 <i>阿唐</i> 于 2006-12-20 09:02 发表<br />
大多数女孩子喜欢后期ps过的片子。<br />
不过磨皮要适度<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尽量的保留细节。<br />
海上明月兄的片子不错,斗胆微调了一下,不要见怪。<br />
去了鱼尾纹,局部曲线稍稍提了一下。
<br />
-----------------------------------------------------------------------
谢谢指点!光磨了脸皮,忘记欲尾纹了,拍
MM-------麻烦!

TOP

领导要安排呀~~我要学习地!!

TOP

年会的时候吧,我们安排一个ps扫盲!把最基本的手法教给大家,方便我们坛子里的色驴简单的调整自己的作品~
我们坛子里的色驴会越拍越好的,特别是加上高手们都来了,一起学习探讨,应该很快能进步的!
艺术没个准,我们欣赏你,你就是角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1 17:56 发表
年会的时候吧,我们安排一个ps扫盲!把最基本的手法教给大家,方便我们坛子里的色驴简单的调整自己的作品~
我们坛子里的色驴会越拍越好的,特别是加上高手们都来了,一起学习探讨,应该很快能进步的!
艺术没 ...


由于是游戏公司,原画,界面,建模,贴图。。。。。各种美术一大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收到~~~等待中!!

TOP

反正摸一下也无妨

Mzlfuf3Cy7rz_7DuKEtTu9b7l.jpg (50.55 KB)

1

Mzlfuf3Cy7rz_7DuKEtTu9b7l.jpg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23 11:05 发表
反正摸一下也无妨


典型韩日的PS手法。。。个人并不是太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