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ps,我放弃了。 不过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能与D争斗。 但是,当这边的人也和钉子户一样多的时候!(可惜我不会开发游戏,我觉得应该开展一个后援团版——嘿嘿,后援团不是游行,不会……%&¥(×#@……) 兰儿 发表于 2010-9-18 22:13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生存模式是能通关的,在分数达到大约3万5千分之后,进攻的兵种会由低级到高级,逐渐消失,最后会只剩下拆楼机,将近13万分的时候通关! ” 兰儿 发表于 2010-9-19 07:29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