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ice~

TOP

这不算人文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3:02

说真的我对人文一点概念也没有,到底怎样的才算人文摄影呢?

TOP

画面里至少要有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画面里至少要有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7:08

有人影算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人影算吗?
雨意 发表于 2010-1-6 17:47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人这个含义太广了,能不能有具体点的说明

TOP

大牛来解答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重庆回来啦?吾就说这地方不错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23:28


恩 回来了 第三天拉了一天。。。回上海去医院了。。。

TOP

不错
雨意 发表于 2010-1-6 11:22

哈哈 等天暖一点 跟教授去户外

TOP

恩 回来了 第三天拉了一天。。。回上海去医院了。。。
backkom 发表于 2010-1-6 23:55


原来重庆阴气也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