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往北方向,
主体是高速公路,收费的,还有一个大的购物商厦,跟上海的正大广场差不多大的吧,雅加达几个最大的购物商厦之一。

DSC_0055.jpg (160.39 KB)

DSC_0055.jpg

TOP

往西,
注意右上角那个在建的住宅楼,那是一系列小区。
雅加达很少高层的,除了商厦和酒店外,住宅一般是那种两层小楼,或者普通矮房子,要么贫民窟棚区,我去过那片小区,进去看了一下,旁边在建,建好里面尽是裂缝,我挺佩服那些居民的~

DSC_0057.jpg (179.12 KB)

DSC_0057.jpg

TOP

休息,休息~

TOP

速度速度,年纪轻轻找年纪大的借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居然还要“唉”——年纪不大,嘴巴刁。

TOP

太反华的地方不是很敢去,LZ注意安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居然还要“唉”——年纪不大,嘴巴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3 22:00


哎,你不知道雅加达的
每天顶着35度以上的高温,背包拎着笔记本和一堆设备,那种痛苦你没体会的
而且雅加达很多是单行道,打车都麻烦的很

TOP

太反华的地方不是很敢去,LZ注意安全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2-13 22:11



现任印尼总统是苏西洛,对华人态度还可以,不似前些年那么强硬。
所以还可以,我是工作原因过去的,也在雅加达市内走了一些路,感觉城市有点乱,但不算很危险,虽然走的提心吊胆,O(∩_∩)O~

TOP

被无声无息的宰了10kRP后,我终于到达了雅加达的标志性地方:独立广场。
这个广场其实建立没多少年头的了,其赋予的意义却不小,有点像天安门广场之于中国的了。
不过与国内的天安门相比,我立马发现了差别。

DSC_0062.jpg (184.85 KB)

DSC_0062.jpg

TOP

独立纪念碑,很高大的纪念碑,有电梯可以直达顶上观光区,鸟瞰雅加达全市区。
顶上据说是纯金打造。。。。。。
不过,这也是铁栏里的。

DSC_0063.jpg (141.81 KB)

DSC_006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