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际会议中心我去过——借厕所,顺便看房看装修。  环境真好就是偏了点。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0:59


记得第一次去南京就是住那里
环境真的很不错
然后看到不远处的青年旅舍

TOP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0:37


中山陵的那个没有床位,不过位置很好,就在梅花山隔壁,穿过去就是明孝陵
夫子庙只是第一次去南京的时候逛过,然后就没有去过了
上海路的那个就是靠近师范大学的那个?
也不是YHA了

TOP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记得第一次去南京就是住那里
环境真的很不错
然后看到不远处的青年旅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08


领导南巡,排场啊排场。

TOP

墙上没有探头让人随翻翻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1:13


学校食堂好啊,又便宜又实在量还足。
MARK一记,申申有图片否?

TOP

墙上没有探头让人随翻翻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1:18


没有。还是青旅的大叔介绍的翻墙夜游线路。

TOP

你们这群人~~~真是太让我纠结了~~~知不知道,我正在算账啊~~~

TOP

哈哈,小私受不了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学校食堂好啊,又便宜又实在量还足。
MARK一记,申申有图片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1:19

呵呵8号意思啊,5的一贯作风是看到吃的就埋头,不记得其他事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