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保护费?怪不得那那么冷清。不给能怎样阿,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
喜欢那个大鞋底~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8 23:58

那个保安就像贴身保镖一样盯住我们一刚~~~~
搞得我们来头很大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