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几张确实蛮有感觉的,我有点想去冬天的青岛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严重学习下

TOP

什么地方哟,有点意思/

TOP

有几张确实蛮有感觉的,我有点想去冬天的青岛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8 22:16


听当地人说是9.10月份去最核算,景色不赖,人又少,价格便宜,海鲜肥美。唯一缺点9是下不了海。

TOP

听当地人说是9.10月份去最核算,景色不赖,人又少,价格便宜,海鲜肥美。唯一缺点9是下不了海。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0 08:56


差不多,我们稍晚了一点儿,不过,海鲜不咋地。。特别是螃蟹没啥内容。。还不如大闸蟹了

TOP

什么地方哟,有点意思/
yaphone 发表于 2009-11-10 01:09


青岛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