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我们四个4点起床,赶到成都机场,人家连门儿都没开呢。从5点等到了6点亮灯,还喜滋滋的要了A,B座。没过安检就被同行的老乡指出了错误,去尼泊尔应该坐在右舷,回来才该要A,B座位呢。汗啊~~~回来在机场,跟人 ...
Kays 发表于 2009-10-10 09:47


鸡冻!我看照片都鸡冻!AB座,记牢了。

TOP

其实也没必要这么执着的,从拉萨到加德满都,棉花糖一样的云层上随处可见雪山。只是我们叫不出名字罢了。

DSC_4802.jpg (165.98 KB)

DSC_4802.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对加德满都的印象相当的不好,脏,乱,差。满天的乌鸦,满地的狗。我们入住的是泰米尔区的Hotel of Encounter Nepal,17刀一晚,空调,电视,热水澡。房间粉刷的颇富异域风情,大红大绿的,弹眼落睛。两栋小楼之间还有一个漂亮的花园。我们的房间延伸出一个阳台。能俯视周围低矮的房子。

DSC_3347.jpg (190.96 KB)

DSC_3347.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鸡冻!我看照片都鸡冻!AB座,记牢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0 10:03

^_^不要一鸡冻也记错了
成都飞加都要右边
家都飞成都要左边

哎~我也是被篱笆害的,不知道down了谁的攻略,写错了

TOP

整个泰米尔区散布着大大小小的餐馆,手工艺品商店,和旅行社。
到了尼泊尔,第一件学会的事情便是砍价。即便是兑钱,价格也都是可以谈的。我们成功的以1:75.3,1:11.1的汇率用美金和人民币换了钱。
并用12刀一位的价格买了Blue Sky第二天从加都前往博卡拉的车票。没有免费午餐,没有免费水,还是拉么一排的景观座位。颠~

IMG_0916.jpg (59.6 KB)

IMG_0916.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在尼泊尔的第一餐,我们吃得是泰山的中国菜。当时还觉着挺委屈的。回头看来,在尼泊尔,只有中国菜是能敞开肚皮吃吃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房间里枕头的高度严重不符合我的生理曲线,失眠了。一早又被狗彻底唤醒。整个晚上,我们既没有享受空调也没有享受电视。澡是洗了,站着洗的,辜负了妖艳的红色浴缸。
亏大了。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从加德满都到博卡拉,尼泊尔最大的两个城市,之间只有一条山路。我们不小心开在了UN的车队后面,于是一路上忍受了烈日,暴雨,和堵车。
史上最扰民的车要算码子巨大的tata卡车了。脑门上顶着6声道的高音喇叭。前脸挂满五颜六色的绳子装饰,周身画满了佛像,佛手。长得就那么嚣张。

IMG_0921.jpg (70.33 KB)

IMG_0921.jpg

IMG_0922.jpg (76.8 KB)

IMG_0922.jpg

IMG_0923.jpg (69.72 KB)

IMG_0923.jpg

IMG_0924.jpg (77.76 KB)

IMG_0924.jpg

IMG_0925.jpg (66.55 KB)

IMG_0925.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写的不错~

TOP

到达博卡拉,跟我们的向导接上头。入住湖滨的Celesty Inn。貌似他们家亲戚开的。走廊尽头可以看到雪山。500Rs一晚,没有空调没有电视,没有浴缸。不过还算OK吧。

IMG_0946.jpg (199.93 KB)

IMG_0946.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