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茶也看到有得喝.但吃饭呢,MS没看到有点菜的说.GARRETT你那天情况如何?

TOP

那地方确实很不错.闹中取静,很有又一村的意境.
可惜那天大概是热昏了,没多少心思好好体会.
其实当时从玛瑙寺门口的小径望去北山路上,远处荷花影影灼灼,煞是好看.恍惚间,我以为那就是"日光倾城"。

TOP

见鬼了

DSC_0342.jpg (368.68 KB)

DSC_034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虽然裁一下更能凸现观者表情
但不裁能表现周围氛围,否则只是一张街边画者而已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10:03

严重同意。其实我经常面临着这样的困惑,不裁吧,经常被人批评构图不好,有杂物进去了。裁吧,构图是单纯了,就是没有现场感了,感觉这张照片成了放之四海皆可的照片。仅仅是为了构图而构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茶也看到有得喝.但吃饭呢,MS没看到有点菜的说.GARRETT你那天情况如何?
lenell 发表于 2009-6-29 11:20


吾直接点茶2杯 10/人  后来阿姨过来说有盒饭吃 2荤2素 20/人
就在那里解决了 菜味道不错 大柴锅烧出来的味道 再加上参天大树的笼罩 吃得很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湖

DSC_0123.jpg (385.81 KB)

DSC_012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夏趣

DSC_0141.jpg (308.72 KB)

DSC_0141.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荷花系列1

DSC_0143.jpg (353.27 KB)

DSC_014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荷花系列2

DSC_0145.jpg (358.98 KB)

DSC_014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荷花系列3

DSC_0146.jpg (394.06 KB)

DSC_014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