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真的是偷得浮生两日闲,转眼就大老远地去了一趟广州啊,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18

呵呵,没有假期,只好两日两日地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双枪就是记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不会信教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朋友很惊讶,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
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猪下水”,猪脚啦、猪大肠啦,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22

那是因为没空吃,玩都玩不过来。每天逛12个小时,辛苦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双枪就是记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11:31

我也没想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不会信教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11:33

暂时还没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等待照片~~~~不过很多人去广州就是吃,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荔湾博物馆,荔湾公园对面
把荔湾一色的看成了荔枝.
雨大叔去杭州么吃,真是太亏了,广州好吃的太多了,路边小吃,广式早茶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印象中,好象有个什么东坡羊,说是吃中草药的羊,还有鳄鱼肉,还有著名的猴脑(光看过,么吃过)
印象最深的是东莞有个海鲜市场,很多广州人都会开车特地曲吃,里面的海鲜比长风海洋公元还多,都是些想都想不到的海鲜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上照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_IGP3807.jpg (283.69 KB)

_IGP3807.jpg

_IGP3794.jpg (263.77 KB)

_IGP3794.jpg

_IGP3796.jpg (318.05 KB)

_IGP3796.jpg

_IGP3799.jpg (310.92 KB)

_IGP3799.jpg

_IGP3802.jpg (284.43 KB)

_IGP3802.jpg

_IGP3806.jpg (288.85 KB)

_IGP3806.jpg

3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