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遇龙河老灵的,可惜我去的时候工农桥在修,最美的一段错过了
后悔啊,没在龙脊住一个晚上,错过了好多美景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07:56


我去的时候,一切都好,还在里面畅游了一番!

TOP

天公不作美
pp比较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1:21

呵呵,看来我RP是最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等后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接下来就等小马的赣南
雨意 发表于 2009-6-1 22:12


申申是领队的

TOP

怀念龙脊的夜晚,小山寨住着感觉很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哎,RP很重要

TOP

怀念龙脊的夜晚,小山寨住着感觉很赞!!!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 10:29




当年过春节去.还遇见当地红瑶族杀猪.

TOP

补充一下路上的美味回忆吧:
西街的啤酒鱼
遇龙河附近的香草草莓
龙脊人家的土鸡煲,红烧豆腐,竹筒饭
七星伴月的罗汉果煮姜茶
桂林肥仔的醉虾
2

评分人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梯田美啊

TOP

等后续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1

不用等了,hunter发照片一向是兔子尾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