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杂志也媳妇熬成婆了,终于等到自己的写手出现啦!容易嘛~~~
一味厉害厉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18 AM 发表
我们的杂志也媳妇熬成婆了,终于等到自己的写手出现啦!容易嘛~~~
一味厉害厉害!


大家见笑了我写出来本来就是为了记录一下路线和感受而已,没想到大家还有兴致念完,更没想到能被赞许成“写手”。
不过一直认为书写是梳理人生的好工具,更可以留下来作为日后的财富。心在文字里更沉静也更理智一些,说不定也能作为阐释真理的途径。

大家都动手写写吧,真的不会后悔的。

TOP

用文字记下“盛产激情的青春”。一味妹妹写的真好。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这个也好下来了……领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