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是有钱人

TOP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TOP

我是少数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婚礼上的漂亮妞
killy 发表于 2009-6-20 00:38


还不够漂亮~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在我眼中.迷茫倦怠比微笑更漂亮

TOP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2:58


而且大都死很久才被人欣赏,当然这其中还有部分商业因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