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漂亮的PP和MT,呵呵,构图和后期不错,28楼有点P过了.

TOP

很漂亮的PP和MT,呵呵,构图和后期不错,28楼有点P过了.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20:40


,LSD头像很赞!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后期怎么做的呀 教教我

TOP

我要找个能把我拍的漂亮的,呜呜
为什么我的照片都这么难看,唉

TOP

我要找个能把我拍的漂亮的,呜呜
为什么我的照片都这么难看,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7 21:27

下次碰到帮你拍几张试试.

TOP

,LSD头像很赞!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0:51

      捷克摄影家托诺·斯塔诺(Tono Stano)的《感觉》(Sense,1992),是一幅在当代国际上十分著名的和使他成名的作品。
      另外,《感觉》的创意,曾被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的影片《艳舞女郎》(Showgirls)的海报和DVD封套盗用。也因此,托诺·斯塔诺和他的《感觉》在国际上一夜成名。

TOP

后期怎么做的呀 教教我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7 21:23


Photoshop + 光影魔术手 + 琢磨琢磨再琢磨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捷克摄影家托诺·斯塔诺(Tono Stano)的《感觉》(Sense,1992),是一幅在当代国际上十分著名的和使他成名的作品。
      另外,《感觉》的创意,曾被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的影片《艳舞女郎》(Showgirls)的海报和 ...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22:16


Showgirl看过的,海报的确是这张,就是看到了您的头像倍感熟悉,看的时候我很纳闷,怎么这么情色的片子会用那么艺术的海报呢。。。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Showgirl看过的,海报的确是这张,就是看到了您的头像倍感熟悉,看的时候我很纳闷,怎么这么情色的片子会用那么艺术的海报呢。。。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3:41


LSD,说白了艺术与情色很多时候也就一线之隔,如同天才与疯子。毕加索就情色得一塌糊涂,不过他也艺术的无以复加。
Showgirl得舞蹈场面还是很华丽的。

TOP

都很赞额。有木有参数阿,学习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