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雨意有时间,建议你算算!
你总共挣了多少钱!
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就发现,户外确实很省钱!

生活嘛,挣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的!
dencol 发表于 2009-4-25 20:35

小可发飙了:)
搞这么个红头文件,差点没把我照晕了,完全逆光的感觉。
小可你算错了,花在女人身上绝对是划算的,一旦骗到手,人家又帮你做家务,又帮你生小孩,又帮你赚钱,多好啊!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770假如出个2.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但是哈哈,现在没有。
1.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算低值易耗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1:22


按照造镜的潜规则,F2.8是专业级变焦,而17-70注定不能是专业级
所以凡是超过3倍变焦的,基本不造F2.8,造得出超过3倍变焦的F2.8,基本不是全副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ms有17-55F2.8的吧

TOP

噢,我靠,是dx的

TOP

所以我建议你换一下1770
改入t17-50/2.8+31小公主
改完后立贴为证 不再烧钱 我绝对赞同
k20d这样配就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户外和摄影,两样都没有所谓的一步到位的说法,需求无止境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42


真理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k以下全都是低值易耗品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3:24


建议玩户外的做一张资产负债表
把固定资产摊销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小可发飙了:)
搞这么个红头文件,差点没把我照晕了,完全逆光的感觉。
小可你算错了,花在女人身上绝对是划算的,一旦骗到手,人家又帮你做家务,又帮你生小孩,又帮你赚钱,多好啊!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2:32


哈哈,有见地!~~~~~~~~~~

TOP

我都是一步到位得 哈哈

TOP

都是为了开心,何必呢,呵呵

花多少钱是次要的,自己开心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