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如果雨意有时间,建议你算算! 你总共挣了多少钱! 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就发现,户外确实很省钱! 生活嘛,挣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的! dencol 发表于 2009-4-25 20:35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1770假如出个2.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但是哈哈,现在没有。 1.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算低值易耗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1:2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户外和摄影,两样都没有所谓的一步到位的说法,需求无止境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42
5k以下全都是低值易耗品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3:24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小可发飙了:) 搞这么个红头文件,差点没把我照晕了,完全逆光的感觉。 小可你算错了,花在女人身上绝对是划算的,一旦骗到手,人家又帮你做家务,又帮你生小孩,又帮你赚钱,多好啊!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2:32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