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手动胶片机梦想暂时破灭,先上自动的吧。。。哎

TOP

f80手感比d80好
润 贴手
快门声润到有点中毒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1:34

同意,我超喜欢F80的快门声音

TOP

F80我没有电池。。。。试不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