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在东北4年也没看过这么漂亮的雾凇了,过年就回老家就是了,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1:15

这么多机会还错过噢!

TOP

本帖最后由 LAYEFE12 于 2009-2-10 10:52 编辑

从延吉去往长白山的路上!
山脚和山腰上大部分住的是朝鲜族同胞!

P1010435.JPG (102.89 KB)

P1010435.JPG

P1010420.JPG (126.81 KB)

P1010420.JPG

P1010422.JPG (115.1 KB)

P1010422.JPG

1

评分人数

TOP

好景好p

TOP

蘑菇一样的云。
长白山的雪很细很柔哦!或许是我见过的雪不多,但是肯定比北京啊,香格里拉的细多来,一脚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下去那个真叫享受!哈哈
特此附上我的大脚印 *—*

P1010235.JPG (117.09 KB)

P1010235.JPG

TOP

蘑菇来了!
没去过雪乡,现在也没想过要去!在白山上碰到一些来自五湖四海的驴告诉我,那边已经太商业化了,看雪的造型也就这么些!

P1010324.JPG (132.52 KB)

P1010324.JPG

P1010290.JPG (140.84 KB)

P1010290.JPG

TOP

继续采点蘑菇,哈哈!

P1010326.JPG (102.76 KB)

P1010326.JPG

P1010239.JPG (106.65 KB)

P1010239.JPG

TOP

来两张雪雕处拍的!

P1010127.JPG (47.45 KB)

P1010127.JPG

P1010135.JPG (50.97 KB)

P1010135.JPG

TOP

温泉处

P1010183.JPG (135.38 KB)

P1010183.JPG

TOP

在上瀑布的路上,遇到几个北京的驴,大家合了影!

复件 P1010222.JPG (92.67 KB)

复件 P1010222.JPG

TOP

本帖最后由 LAYEFE12 于 2009-2-10 12:56 编辑

那个地方太美了,当时周围都有人哼着《雪中情》,嗲!

P1010189.JPG (79.4 KB)

P1010189.JPG

P1010190.JPG (70.06 KB)

P1010190.JPG

P1010199.JPG (82.68 KB)

P101019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