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所以还是要慢慢来,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7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偶喜欢20L左右的小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0:39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风动 发表于 2009-2-12 16:47
周日去精灵那,有漂亮小包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23:45
喜欢什么去精灵那里拿钱可以分期的呵呵 茧人 发表于 2009-2-1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