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东升啥都没看到,但清晨出发徒步去雪乡,一路上的雪,还是让人雀跃的。很多人都觉得这6+2小时(上山6,下山2)没多大意思,不如直接开车到雪乡,因为会看雪看到腻味,强度还真的不低,很多有徒步经验的人都爬得气喘吁吁,后期的上山路段坡度较大,雪厚而滑,容易摔倒,很需要些体力。

而我却认为这不失为一份难得的体验,毕竟在雪中徒步的经历不是人人都有的,曾经一度,我还真有走在雪山上的感觉呢。当然啦,我们也成为大家眼中的强驴,因为只有我们负重登山的= =///,原因是我们错误地以为车子不会把装备运到,所以就背了大包上路了……

黎明破晓之际的东升农家
DSCF1937.jpg

DSCF1943.jpg

DSCF1945.jpg

TOP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2-5 23:00 编辑

东升人家,上面是炕,下面是地暖,我们睡在地上,还是热出一身汗。条件还算不错~

DSCF1934.jpg

一个大房间睡了一对夫妻(不开心姐姐&不开心姐夫),一个三口之家(胖胖爸爸,忙碌妈妈&乖女儿),我们俩,还有一男生,混住,还很宽敞,就是两位“老”男士的呼噜受不了~~

DSCF1935.jpg

TOP

房间有电脑有网络
条件不错的

TOP

如水墨画般美丽的东升黎明
DSCF1963.jpg

DSCF1964.jpg

DSCF1967.jpg

DSCF1969.jpg

DSCF1972.jpg

TOP

完全不经ps
DSCF1975.jpg

DSCF1977.jpg

DSCF1978.jpg

DSCF1979.jpg

DSCF1980.jpg

TOP

加油,uuuuuuuuuuuuuuuu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DSCF1982.jpg

DSCF1983.jpg

DSCF1984.jpg

DSCF1985.jpg

DSCF1986.jpg

天渐渐亮了,我们上路了
to be continued...

TOP

加油,uuuuuuuuuuuuuuuu
神灯 发表于 2009-2-5 22:46


不来塞了,困高高去了,满脚我去偷两张队友拍的照片,都是大炮中的大炮

TOP

好厚的雪呀

TOP

房间有电脑有网络
条件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5 22:29


是滴,这家还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