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的时候是彩的,但是天气不好,导到电脑里颜色没法看,就光影里改成黑白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 08:55 发表
敬子有个富士卡片机,让她送给你吧

你送我个啥单反,偶跟你对送好来

TOP

等我买了D80,把我的FUJI6500送给你,哈哈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 11:50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D80现多少米?

TOP

我也来放几张pp

DSC_滨江1.jpg (206.71 KB)

DSC_滨江1.jpg

TOP

pp

DSC_滨江2.jpg (174.37 KB)

DSC_滨江2.jpg

TOP

pp

DSC_滨江3.jpg (248.5 KB)

DSC_滨江3.jpg

TOP

pp

DSC_滨江4.jpg (169.17 KB)

DSC_滨江4.jpg

TOP

pp

DSC_滨江5.jpg (147.39 KB)

DSC_滨江5.jpg

TOP

pp

DSC_滨江6.jpg (89.89 KB)

DSC_滨江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