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719 (Cherry)当前离线
班长
TOP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22:48 发表 好家伙,批斗我啊!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小日本”。 我就请教了——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小日本”? 都叫了几十年了,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光叫有用吗? 麦兜,你既然那么喜 ...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8-25 12:35 发表 小日本就是小日本,作为中国人不是叫了一两代了,你怎么让我看了像电视里演的走狗啊!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