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8 10:43 发表


谢谢HHRR水王,哈哈,很上路呀~~但是不知道“金钱卡”怎么用呀~~


卖了就可以了的
现在海外收购金钱卡呢

还有就是生日快乐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3:27 发表


今天中午收到108朵粉色玫瑰,然后又收到一个蛋糕,然后中午朋友请吃饭,晚上和一帮朋友HAPPY~~~昨天收到一个很漂亮的礼物,很开心.哈哈~~~:)


108朵,什么意思啊!~~~~~水浒英雄的数字嘛!~~~

看你老开心的哦!~~~~我小孩过周岁,我就是吃蛋糕了,啥也没有,我老婆倒是很开心!帮宝宝收各类红包,然后纳为己有!~~~~~~~~~~~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2:04 发表


108朵,什么意思啊!~~~~~水浒英雄的数字嘛!~~~

看你老开心的哦!~~~~我小孩过周岁,我就是吃蛋糕了,啥也没有,我老婆倒是很开心!帮宝宝收各类红包,然后纳为己有!~~~~~~~~~~~



哈哈,你嘛你家宝宝叫你老爸,你就老开心了,还需要红包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8 13:49 发表



哈哈,你嘛你家宝宝叫你老爸,你就老开心了,还需要红包么?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的话,没底了)
一个蛋糕:68-168元
一顿象样一点点的晚餐,仅按2人计算,每人80-150元,要160元-300元(也够寒酸的了)
唱歌,最廉价的地方40-60元/小时,仅供4人欢唱的迷你包房,开4个小时,要160-240元
唱歌要喝点东西咯,就喝茶,每人10元,够节约了,也要40元,如果稍微喝点饮料和带酒精的,大概要消费100-200元
交通费:来地铁,不计算打车费用,回家没地铁了,打个车,40元,送你回家,自己坐夜宵线回家
神秘礼物:我坚信一定超过100元,如果他能拿价值几十块的东西打发你的话。。。。。。

如果场面够大,人数够多,我无法计算!~~~~

如果礼物够枪眼、价值昂贵,我无法计算!~~~

738元(寒酸到极点型)——1348元(工薪消费型)——3000元(开心欢快型)——xxxxx元(我无法计算型)

你想想啊,你就过个生日啊,最寒酸的要消费掉小城市一个月一个家庭的支出,基本过的去要消费掉上海一个月一个家庭的生活费,豪华生日要消费掉一个农村学生12年教育的学费啊!~~~

先声明,我小孩过生日花了300元,家里在门口吃了顿饭,别的没有!~~买了个蛋糕,68元

哎,现在上海的男人是压力大啊,一年光过过节日、生日、婚典就山穷水尽了!

跳舞:好男人不多了,发现就抓牢!~~~我觉得某某XX人很不错的!~~~

TOP

小可你太强大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2 发表
小可你太强大了


做这个工作的,只要有支出就能算出费用!~~~职业习惯,哈哈

TOP

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的确可怕!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4:35 发表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

嗲!!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18 15:34 发表
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的确可怕!


我也很后怕啊,我的小孩是男孩,他如果泡MM的话,我还能活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4:35 发表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
用钱堆砌出来的浪漫很腻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