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相机忘记带了。。。GP03就不献丑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4 11:47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手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4 13:59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她手机适应了2年,还不知道全部功能。。。 何况现在好像给李伯母用了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6-4 14:30
是3年多,不是2年,谢谢 我连gps都么装过,绝对新机,求903SH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4 14:44
3年,还么搞会,侬果然。。。 vicente 发表于 2010-6-4 15:28
三年对于我来说,可以掉4个手机~~~另,LS,你的签名已经不能显示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4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