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响应一下

100_2087.JPG (127.49 KB)

红楼梦里的飞来石

100_2087.JPG

100_2127.JPG (70.37 KB)

石头大师说,段誉的一阳指算什么,看我的~~~

100_2127.JPG

100_2138.JPG (93.38 KB)

雾中的双人舞

100_2138.JPG

鱼儿水中游

TOP

发现跳舞的照片拍得很好呀!人物和风景都不错,厉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6 13:14 发表

天奇的照片还是很好看的,故意毁人的照片已经被我删掉了,剩下的都是能看的,除了闭眼睛的,呵呵
YOUNG MM不要老针对人家吗,呵呵,好坏天奇还是摄影斑竹来

既然姐姐都发话了,我当然会注意的啦。以后一定会多赞赞天奇的 敬子,这次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后悔没和你们去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6 20:21 发表
发现跳舞的照片拍得很好呀!人物和风景都不错,厉害!

谢谢,从没人说我拍的好~~~感动死类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6 12:38 发表
跳舞拍照的技术不错,好漂亮啊。 敬子的每张照片都很漂亮,足能证明,不是姐姐不漂亮,是天奇根本没把人家拍漂亮。

哈哈,又有人夸我拍的好了~~~看来我是抓住了每个人的神韵呀~~继续努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是瞎拍+自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6 21:57 发表
跳舞是瞎拍+自恋


什么呀~~~~~我是用我的热情在拍~~~真是的~~自恋,谁不自恋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6 21:55 发表

哈哈,又有人夸我拍的好了~~~看来我是抓住了每个人的神韵呀~~继续努力~~~


跳舞:我有个朋友说过,只有你爱那个人的时候,才能把他拍的最漂亮,难道~~~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2 21:11 编辑 ]

00000004.JPG (166.11 KB)

00000004.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00000004.rar (193.53 KB) 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alan_he
MSN :alan_he@amsino.com
E-Mail :alan_he@amsino.com
QQ:191112658

TOP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嘿嘿

0000001.jpg (98.55 KB)

0000001.jpg

alan_he
MSN :alan_he@amsino.com
E-Mail :alan_he@amsino.com
QQ:19111265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