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05 发表 回macy,你把你家小s带去,自己背个小书包春游就好啦 重的东西领队都会统筹给男生背的,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包里只有睡袋,衣服,鞋子,水 估计也就10多斤吧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0 发表 背对着我们的帅记者 因为太专注与bikini的拍摄 因为YY 的 bikink MM们太....... 最终导致此记者双鼻孔出血... 可惜偶只拍到了单个的..... 人家记者同学关照了,不要发..... 遵守诺言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DSC03121.JPG (35.61 KB)
下载次数:16
2008-9-1 16:16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1 发表 嘿嘿~~嗲的~~10斤估计水的分量最重,要带多少天的? 小书包,嘿嘿~~ 突然意识到“小呀么小二朗呀~背着个书包上学堂”今天正好开学,^_^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2 发表 otz。。。强大,认出小安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8 发表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9 发表 有的有的. 发哪?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18 发表 汗,这你也认出来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