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omy (熊猫)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3 发表 那个。。熊猫。是三个,我,申申,兔子,没准兔子会挂出个小次。。你确定?我是里面最弱的了
TOP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ch00323269 (2000)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6 发表 咱们这个2000呀,外号酒仙,上次是状态不佳,我和阿呆只要在后面为他摇旗呐喊就可以了,都不带我们上场的. 你们就放心的和他喝吧,上帝和他同在.......
T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4 16:01 发表 吃火锅要赶早呀,以后还可以多吃几次的呀,
凯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4 14:14 发表 基本上我上照片了,就意味着很多人要哭了!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6:08 发表 就是就是!我的酒神三表妹联手肯定是天下无敌的!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0 发表 传说中,2000醉了会来螺旋踢的。大表哥。。好运吧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6:01 发表 不不,下次请他喝酒,酒钱我来出,但别扔我这儿,臭流氓喜欢认表妹,扔大表哥那里去,认个2000表妹
anglewings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11 发表 别的不看,我就看到酒钱TOM来出了。三清有福了,至于2000,到时候你爱扔那扔那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