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6:46 发表

哎呀我真是后悔死了,我准备在弄一次杀人,让他们两个来,哈哈哈哈!
实在不行在自虐一次啊,跟着英俊去吧,成败在此一举了~~~

如果上次说的活动成功的话,呵呵,我出个节目让他们两做

TOP

赫赫,可以不可以龙王山组合一起做游戏阿,可以分成18组pk的~~~
上次的活动,我们明晚商量决定!版主会议中确认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6:27 发表
瑶瑶小姐,这次财务总监哟,瞧她的手,一定摔跤不少!


其实我一跤也没摔过,
上山时候只不过用了真正的爬,
所以手套全黑了,
下山时候可多亏了你呀,下次如果自虐强烈要求和你一起,哈哈
(不知道毛毛肯不肯把你借给我了)

TOP

其实我一跤也没摔过,
上山时候只不过用了真正的爬,
所以手套全黑了,
下山时候可多亏了你呀,下次如果自虐强烈要求和你一起,哈哈
(不知道毛毛肯不肯把你借给我了)

回复:
没什么了,应该的嘛,呵呵!这次玩得真是过赢啊,我很高兴很愿意和你一起搭档!哈哈,不要毛毛了!嗬嗬!

TOP

不要毛毛了!
这个不大好吧。。。

这样吧,你带我们二个好来,嘿嘿

TOP

回复 #365 瑶瑶 的帖子

嗬嗬,开玩笑的了,那得商量一下,要不得罪她了,
带你们两个也行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4 17:15 发表
不要毛毛了!
这个不大好吧。。。

这样吧,你带我们二个好来,嘿嘿



其实你也挺强的了,这下有没有有点崇拜自己了,估计玩它几次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TOP

照片还有法?继续啊

TOP

回复 #351 yaphone 的帖子

好不容易看到有我的照片啊,感激啊!

TOP

光调侃就能侃一页,不错的,继续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