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2:55
TOP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杭州之行还是很开心的,看到了要看的,就是有遗憾也可以下次再去~~~杭州很近啊~~~都办了杭州交通卡,要用回本的~~~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13:18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91折~赞的,省钱哪!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3:27
教授哪能把签名都改掉了啦~呵呵,我们这儿成自留地啦!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3:0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晕。。。 这个91折也太不厚道了,每次用完斗小数点后2位数,我看了很光火的 9折就9折呗,5宁可不打折,也不要多个0.1折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