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右边大石头上的两个小男孩在干吗?看上去一个趴着,让另一个看他的屁股?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3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当天农历初七,有集市的,好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39
我争取周末2天整理吧,平时实在事情太多的了,而且你们出片这么快我好有压力哦。。。 先上张我最爱的燕翼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3:07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次拍了很多小孩 那我也贴一个吧,也许是此行我最喜欢的小朋友之一,其实也没有我不喜欢的 看到那个红衣服小孩了么,真的好有镜头感哦,后来发觉他的每张表情必不相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3:33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20:08
这片子一看,楼主就是一位心思缜密的少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5 09:02
楼下的天地 绿油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10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