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队长是摸着石头过河帮TX们背包去地

3张

DSC03161.JPG (70.41 KB)

DSC03161.JPG

DSC03162.JPG (71.85 KB)

DSC03162.JPG

DSC03167.JPG (53.69 KB)

DSC03167.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0 发表
一直都没有笑脸


配乐诗朗诵: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画外音:才子俊,你想谁呢?

TOP

YY里的菲尔普斯们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DSC03221.JPG (46.83 KB)

DSC03221.JPG

DSC03232.JPG (43.6 KB)

DSC03232.JPG

DSC03231.JPG (42.48 KB)

DSC0323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泳姿是好的

摄影技术太差了

DSC03224.JPG (50.18 KB)

DSC03224.JPG

DSC03225.JPG (50.61 KB)

DSC03225.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8 发表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应该连拍滴动作才帅嘛。。。难不成大家都想当冠军,哈哈哈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0 发表
一直都没有笑脸


这一组看上去真的好落寞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02 发表


应该连拍滴动作才帅嘛。。。难不成大家都想当冠军,哈哈哈


呃。。。明显我着急看图了。。。
精彩滴在后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02 发表


这一组看上去真的好落寞啊~


是若有所思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5:02 发表
所以别怨念了呀~

弱弱滴问下,zn时一个人大概要背多重滴行李。。。(强烈建议女生回答)
偶也想去虐了。不过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回macy,你把你家小s带去,自己背个小书包春游就好啦
重的东西领队都会统筹给男生背的,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包里只有睡袋,衣服,鞋子,水
估计也就10多斤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经典的鼻血事件

背对着我们的帅记者

因为太专注与bikini的拍摄

因为YY 的 bikink MM们太.......

最终导致此记者双鼻孔出血...

可惜偶只拍到了单个的.....

人家记者同学关照了,不要发.....

遵守诺言

DSC03247.JPG (63.4 KB)

DSC03247.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