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wing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TOP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3 发表 绝对同意~~~~ 双手双脚同意~~~~~ 我帮你~~~~~ TOM,虽然我们关系非常好~~~ 但是....还是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你吧~~~ 大表哥会来救你的 我会通知他的
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38 发表 还是TOM好~~~~~ 不愧我那么疼你啊~~~~~ 下次再请你和小虫来我家吃火锅~~~PS:只要你们不怕热~~~
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51 发表 我决定下次请他和米酒,然后直接丢到TOM帐篷里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0 发表 2000.表怕,你是真男人,勇敢的上吧,哥们几个会在心里默默的为你加油的,不把这两人喝趴下你别停~酒精中毒了我帮你拨120
anatomy (熊猫)当前离线
ch00323269 (2000)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0 发表 传说中,2000醉了会来螺旋踢的。大表哥。。好运吧
凯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4 14:03 发表 第一张 毁了两个美女
大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5:50 发表 你个臭流氓,算了他们要跟你就跟吧 反正咱两交杯酒也喝了,你人都已经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