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觉,后期制作是最麻烦的,比拍一张好照片更难……

DSC_0172_nEO_IMG.jpg (402.9 KB)

DSC_0172_nEO_IMG.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3-24 15:13 发表
我怎么还是新兵一个啊
风随心动都是班长了
努力!
争取突破浩浩融融的记录:一个月内由新兵变成少将!


又一代水王就要诞生了的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15:08 发表



他的肚子是他自己搞大的,和我没关系……
不用解释的。。。大家都看得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渡江

DSC_0349_revise.jpg (128.67 KB)

DSC_0349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3-24 15:13 发表
我怎么还是新兵一个啊
风随心动都是班长了
努力!
争取突破浩浩融融的记录:一个月内由新兵变成少将!
好。。。 顶一个。。偶带的兵没有孬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二位大厨 为粉丝而奋斗~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16.jpg (166.61 KB)

无影手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16.jpg

TOP

沦潭渡口的艄公

DSC_0350_撑船.jpg (107.99 KB)

DSC_0350_撑船.jpg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14 发表
巨大无比的鱼头
我知道大家期待很久了
鱼王。。。 B组TX们的骄傲。。。。   羡杀A & C 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这才放了三张呢
咋又翻页了呢~

组长啊,虽然敬子说你是某国内明星
可你不用这么拍自己的呀~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13.jpg (159.9 KB)

偶们组长饿自拍~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13.jpg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15:14 发表
后期处理了下,我们这种菜鸟,就只能搞后期了!
这张灵光。。  PP搞过和没搞过就是不一样的。。。。肚子也是同样道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