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起山很轻松啊,都训练出来了。

乐在其中.jpg (125.14 KB)

乐在其中.jpg

TOP

毛毛

毛毛.jpg (183.36 KB)

毛毛.jpg

TOP

瞧她开心的小样!

毛毛.jpg (185.05 KB)

毛毛.jpg

TOP

大家不报我来报,我忍不住了,我要说了啊~~~

其实我发现的不多,因为一直在最前面!

但是emma和陈哲有戏,陈哲在人民广场离开的时候,还特地走过来,向emma通知说:emma再见哦!

哎呦!我当时怎么就在旁边呢?我真是越想越后悔啊~~~我看着都不好意思了呢!当时陈哲不要太羞涩哦!

也许想说:emma我送你吧?

emma答:那好吧!

于是,牵着小手,消失在寒风中,多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瑶瑶小姐,这次财务总监哟,瞧她的手,一定摔跤不少!

瑶瑶.jpg (200.8 KB)

瑶瑶.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6:25 发表
大家不报我来报,我忍不住了,我要说了啊~~~

其实我发现的不多,因为一直在最前面!

但是emma和陈哲有戏,陈哲在人民广场离开的时候,还特地走过来,向emma通知说:emma再见哦!

哎呦!我当时怎么就 ...

我也听到的。。。。。。。。。。是蛮羞涩的。。。。。。。。

TOP

小捷飞,你呀厉害啊,把那树 一下就掰断了,吓得emma都哭了,还在那里喝彩呢!

哈哈!

呵呵!

斑竹美女.jpg (198.23 KB)

斑竹美女.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6:25 发表
大家不报我来报,我忍不住了,我要说了啊~~~

其实我发现的不多,因为一直在最前面!

但是emma和陈哲有戏,陈哲在人民广场离开的时候,还特地走过来,向emma通知说:emma再见哦!

哎呦!我当时怎么就 ...

那就在创造一个机会给他们呀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2 发表

那就在创造一个机会给他们呀

哎呀我真是后悔死了,我准备在弄一次杀人,让他们两个来,哈哈哈哈!
实在不行在自虐一次啊,跟着英俊去吧,成败在此一举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费了8,9个小时中终于爬到了“山顶“了,这就是那个护林点,合了影就下山去了!

龙王登顶.jpg (131.83 KB)

龙王登顶.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