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婆五香蛋,一元一个,领导说很好吃,我觉得还行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3:34

是在健康路上的么?
本来早饭想去尝一尝的,贪近贪方便错过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 我和MINDY 带给你的盐水鸭  ,,,还有鸭翅膀  ,,,好吃吗?????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39


好吃好吃,我妈超级爱吃~~~

TOP

MINDY ,,你拍的让你发,,,呼呼,,,什么时候和私语一起交换照片好来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0

那张4G的吾已经给她了
咱们啥时候去邮政博物馆啦?
这两天天气哈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吾估计他们去的时候
吾们正在觅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天去的晚,阿婆茶叶蛋也错过了,我的美食攻略都白做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13

在吾这里
留给你下次继续用呗
环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就是他们没进去~~~门口逗留~~~嫌门票贵~~~

TOP

是不值

TOP

啥时候我和你们也切磋一下80分,好久没打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5:36


吾把位子让给你~~~

TOP

再拉个人就120分了

TOP

公盂小分队找在mindy你这里瓦?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