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17


这两只应该就是石虎了。。。怎么看上去像重修的?

TOP

过来看看

TOP

没了么?

TOP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TOP

集体照其实是在上海南站拍的~~~

TOP

没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12-9 11:21


晚上回家继续~~~

TOP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0:20

就拿你当gps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其实世上本没有方向感,被抛弃得多了,也就有了方向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哪能把签名都改掉了啦~呵呵,我们这儿成自留地啦!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