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果然是亚热风情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补几张燕翼围的

像一幕电影


他的背影

他叫赖小华,给我一张纸,千叮万嘱要 ...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21:56



这片子一看,楼主就是一位心思缜密的少女!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不会总是可以学的
没有人天生就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11


我看比较难!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看比较难!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5 09:04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而且只是自己的兴趣所在

TOP

准备上班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7:58


小马又没有拍点你们吃的客家菜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小马又没有拍点你们吃的客家菜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25


主要是Aaron拍了一些吧
我都是直接吃的
客家菜最喜欢那个酿豆腐

TOP

客家话六级考试(ZT)

1.崖系厥妹的意思是?(2分)
A.她是我的妹妹 B.我是他的妹妹 C.我是他的女儿 D.她是我的女儿

2.恩这下爱做么介的意思是?(2分)
A.我现在喜欢看《魔戒》 B.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C.我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32


晕了,我只知“一点点”,客家话说“一滴滴”。客家话总的来说,和闽南话接近,但是客家人肯定会说,“完全是两种语言”,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太平桥
怜花前辈大力推荐的地方
确实很有特色
在杨村镇车田村
徒步过去要30分钟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10


我02年去的时候,还是用的胶卷相机,拍的也很少。现在看看小肥马的照片,仍是回味无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远处当地的还在在河里游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28


右边大石头上的两个小男孩在干吗?看上去一个趴着,让另一个看他的屁股?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他一点都不怕生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2


这次拍的几只猫都长得不大可爱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