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叶子的话

呵呵,是呀是呀,觉得说着说着蛮吃力的呢。

队长加油呀!!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6:47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8-12 16:38 发表


老公阿,我觉得他有问题。 就表达这么点意思, 搞了那么多省略号! 这期间一定 沃萨沃萨的 挤出来的字啊
水王特色~~~~一贯如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6:43 发表


你蹲下或者半蹲来拍会更好...你站着居高临下的拍就把MM的腿拍成那么短的了~~
有道理。。。。不过我的高海拔视角一般人比较难看得到。。。。。给TXM新鲜一下也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6:45 发表
呵呵,是呀是呀,觉得说着说着蛮吃力的呢。

队长加油呀!!
说话不能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同时,此句也送给某喜欢吃豆腐的M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说话不能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同时,此句也送给某喜欢吃豆腐的MM。。。。。。


是给那个MM的暗示么?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12 15:54 发表

呵呵!龙&马    融&猫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7:08 发表



我一直挂着, 看出有苗头的。。。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8-12 17:09 发表

我一直挂着, 看出有苗头的。。。


太敬业了吧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8-12 17:05 发表


是给那个MM的暗示么?


八挂透露:龙是很喜欢吃豆腐的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7:08 发表




同汗。。。不知道叶子一直盯着屏幕在看些什么 :L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