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组织9月份去黄山吧!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下班前顶到50页,下面的就靠大家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7-23 16:43 发表
组织9月份去黄山吧!

我要十一月份去,那时最容易看到云雾和日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钢管舞系列

TOP

1

DSC_8409.jpg (131.86 KB)

DSC_8409.jpg

TOP

你们这群人太水了,好坏说点实质的料吗,说的含含糊糊真没意思,照片么发到一半,看的人急死了,小心鄙视噢,招重怒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
这个根不行,太细了

DSC_8411.jpg (120.76 KB)

DSC_8411.jpg

TOP

3
这个根差不多

DSC_8415.jpg (114.38 KB)

DSC_8415.jpg

TOP

4
找到感觉了

DSC_8418.jpg (115.95 KB)

DSC_8418.jpg

TOP

同志们,要创记录,要地1天就100贴,大家努力吧

TOP

返回列表